海報這個世界裡有些東西你阻止不了它到來的腳步

 
案例描述

數位產品是當今社會上使用最廣的一種高效高智慧的電子產物,在當今的社會上數位產品已經佔據了人們生活的主題,在生活中的每一個角落我們都可以看到數位產品的身影,我們的工作中也離不開數位產品,數位產品是這個時代的象徵,為這個時代開啟了全新的工作模式,讓這個世界變得更加的精彩,在宣傳的過程中,海報設計。

在這個
海報設計上通過選用藍色作為基本的色調,完全的充實著整個海報的畫面,這樣可以給看海報的人提供一種非常可觀的畫面,在畫面的下方我們使用比較具有現代生活氣息的高樓大廈作為背景這樣就更能夠展示出產品的效果,能夠讓看到海報的人在感受到畫面的幽靜魅力之外,還可以體味到濃濃的都市氣息,讓產品的內在語言能夠完全的釋放出來。通過一個盒子想這個樓群來抛灑數位產品的過程可以讓消費者感到現在的數位產品就像雨水一樣滲透到這個城市的每一個角落,已經沒有人能夠阻擋住數位產品的發展啦,在設計海報的時候通過在藍色的背景上點綴處一點點白色的光,用來形容這個社會的完美和魅力,讓消費者在使用數位產品的時候更加喜歡這個世界

海報從人性的角度深刻的挖掘處事情的本質,通過誇張的手法來提高了產品的價值!

海報專家 - 海報設計欣賞、每日更新與變更、請參觀各式DM設計與海報印刷。
GinLee
工作時間 : 週一至週五 AM 10:00 - PM 6:00
客服專線:02-7709-9511   傳真:02-2243-5810
sell@ginlee.com.tw
群麗設計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GinLee Design Co.,Ltd.©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議最佳瀏覽解析度為1280x1024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