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立體的感覺來襯托出海報質感的美

 
案例描述

海報的過程中採用了比較鮮明的紅色作為中心顏色,在背景顏色的選擇上選擇了比較深沉的黑色,這樣就給這個海報的視覺效果增添了無限的想像的空間,海報設計主要採用了立體的方案,在設計的時候通過圖形的立體表達來展示處這張海報的獨特魅力,通過任務和圖形的對比來表達出海報內容的簡單明瞭,能夠讓廣大的讀者在第一時間內感受到海報帶給我們的主旨內容,通過主旨內容的抽象表達,更加深刻的體現出海報的藝術氣息,同時也更加準確的表達出海報的真實內容,起到了宣傳的最佳效果。

海報設計過程中採用比較簡單明瞭的物品來襯托出藝術的感覺,讓人們的眼前一亮的同時更加突顯出海報本身的魅力效果,讓更多的人在觀察的同時在不斷的深思,通過圖片的立體方式讓更多的人陷入其中,通過這種獨特的表達方式讓更多的人來觀賞,起到了一個積極的聚眾效果!

海報設計中的女人似乎在做著跳舞的動作,是一種動態的體現,通過這種動態的體驗我們可以感受到這張海報的魅力所在,通過動態的體現讓我們更加深入的感到這張海報的靈魂活動,這個女人的旁邊放著一把椅子,這又是一個靜態的體現,在一張海報裡通過靜態和動態的有效果的對比更加突出了海報本身的藝術色彩!

海報專家 - 提供各式各樣海報設計、DM設計案例與各種海報設計、DM設計欣賞。
GinLee
工作時間 : 週一至週五 AM 10:00 - PM 6:00
客服專線:02-7709-9511   傳真:02-2243-5810
sell@ginlee.com.tw
群麗設計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GinLee Design Co.,Ltd.©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議最佳瀏覽解析度為1280x1024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