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NEW LAEF 海報設計賞析

 
案例描述

現在海報設計隨處可以,種類多種多樣,不同產品所設計出的海報存在很大差異。很多時候,我們在逛街或者是逛百貨時,都會被那些張貼的海報所吸引。正是因為海報的吸引力,才會讓那些人願意為產品買單。很多時候,大部分產品都是通過海報設計宣傳進行銷售的。一些比較時尚的產品,往往設計出的海報同樣會很吸引眼球。

那些高檔的物品,展示出來的海報設計,大部分都十分具有吸引力,很多人直接看完海報之後,就會決定選擇購買,這就足以表明,產品海報印刷的設計十分重要。 這款海報給人的感覺十分素雅,主要採用了純白的色調。雖然說整體只有一種顏色,但是卻具備一種十分時尚的特點。

乍一看圖中的一串英文十分顯眼,A NEW LEAF 在海報在正中間,而且英文的意思讓大家,可以清楚的瞭解到這則海報所要表達的意思,特點是直接了然。文字的周圍,是一些樹葉,這些樹葉在周圍與其相呼應。 這副海報設計最大的特點就是,給人一種立體的感受,有一種3D的效果。

而且整個平面仿佛是一種紙,然後從中剪出來的樹葉。 這則海報通過立體的效果,在展示了其海報的意思之後,還給人一種視覺上的震撼,非常具有藝術性。總的來說,這則海報設計肯定能夠吸引更多的人,而且也會成為經典。

上一篇案例DANCER海報設計賞析
下一篇案例没有下一篇
海報專家 - 提供各式各樣海報設計、DM設計案例與各種海報設計、DM設計欣賞。
GinLee
工作時間 : 週一至週五 AM 10:00 - PM 6:00
客服專線:02-7709-9511   傳真:02-2243-5810
sell@ginlee.com.tw
群麗設計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GinLee Design Co.,Ltd.©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議最佳瀏覽解析度為1280x1024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