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NCER海報設計賞析

 
案例描述

海報設計絕對是一門高深的藝術,如果海報能夠設計的漂亮,有特點,那麼肯定會吸引廣大消費者。想要讓產品有更好的銷量,在進行海報設計的時候,就需要下足功夫,這樣設計的 海報才會更有吸引力,從而才能讓人們更好的欣賞這門海報設計藝術。

下面就來賞析一下DANCER產品的海報,之所以該產品能夠被大家認可,以及有更好的銷量,一方面要歸結於其能夠在海報設計上做很多的努力,這樣就會為DANCER起到更好的宣傳作用。 其實市面上化妝品的種類多樣,而且競爭十分強烈,為什麼DANCER能夠如此受歡迎,那就是具備了十分完美的海報。大家在選擇產品的時候,首先會瞭解到各類物品的宣傳,第一印象十分重要。所以說有一個出色的海報設計,能夠讓產品的整體效果一目了然。

這種方式能夠讓企業總體的銷售,變得更為簡單,在輕鬆的同時也能夠讓DANCER產品的銷量大大提高。通過這種獨特的產品海報宣傳,能夠大大提供該產品的總銷量。

這則海報,拍攝的是一位十分時尚的美女,其特有的氣質,在加上特殊的設計,大大展現了畫面中化妝品的特點。美女光滑的皮膚,都是因為使用了該產品,才能夠如此光滑剔透。化妝品行業中,對於海報印刷的要求更高,想要具備更好的銷量,就需要做出最時尚漂亮的海報

海報專家 - 提供各式各樣海報設計、DM設計案例與各種海報設計、DM設計欣賞。
GinLee
工作時間 : 週一至週五 AM 10:00 - PM 6:00
客服專線:02-7709-9511   傳真:02-2243-5810
sell@ginlee.com.tw
群麗設計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GinLee Design Co.,Ltd.©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議最佳瀏覽解析度為1280x1024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