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UERLAIN海報設計賞析心得

 
案例描述

海報設計是一門要求很高的藝術,因為進行設計的人員,需要具備很強的設計功底。在欣賞海報的同時,其實也是在欣賞各種產品的藝術。如今很多產品,都在互相模仿,在進行銷售之前,採用設計海報的方式,來對自己的產品進行宣傳,但是有時候並不是都能夠起到正面作用。如果設計不當,還很有可能適得其反。海報做的好,能夠讓大家感受到產品的美,能夠給廣大的消費者留下更為深刻的印象。如果那些沒有內涵的海報出現,將很難讓廣大消費者心動。下面的海報,就是專門為GUERLAIN專門進行的海報設計,可以說非常時尚。

這則海報採用非常漂亮的美女最為封面,最為顯眼的要屬美女的嘴唇,這是因為主要是在宣傳這款唇膏。晶瑩剔透的嘴唇,十分具有誘惑力,直接闡述了這款產品的特點,能夠讓消費者觀看後直接心動,可以說能夠在第一時間內抓住消費者的心。海報印刷的背景十分豔麗,顏色搭配起來十分跳躍,這樣也正符合這款產品,光想亮麗能夠給使用者帶來美。

海報中還展示了這款產品,顏色與美女嘴唇的顏色相呼應,更為突出此款產品亮麗的顏色。產品下方是為其專門設計的宣傳語,一方面是為了介紹此產品,同時還講述了其具體的作用。總體來說,這則海報設計的十分完美。

海報專家 - 海報設計、DM設計有線上校稿系,海報印刷、DM印刷有自動報價系統。
GinLee
工作時間 : 週一至週五 AM 10:00 - PM 6:00
客服專線:02-7709-9511   傳真:02-2243-5810
sell@ginlee.com.tw
群麗設計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GinLee Design Co.,Ltd.©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議最佳瀏覽解析度為1280x1024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