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P電腦海報設計賞析

 
案例描述

海報設計對於產品的銷量十分關鍵,現在很多產品都存在大量的競爭,想要在競爭中能夠脫穎而出,第一步就要做的最好。如今各類產品的品質,以及使用情況都有了根本的保證,那麼商家想要在銷量上佔據更多的優勢,就需要具備更為完善的海報。很多人在購買產品之前,往往都是因為看到了海報的宣傳,從而才會決定選擇此款產品。

很多時候,產品宣傳海報能夠給客戶帶來不一樣的感受,在進行產品宣傳的時候,採用獨特的設計,讓產品變得更有吸引力,這樣的海報設計才能夠取得不一樣的效果。這款惠普筆記型電腦的海報設計真的很完美,採用深色調的作為海報的背景。在中間部分採用紫色調,強烈的視覺效果,讓我們一眼就能夠注視到海報中的兩台筆記型電腦。筆記型電腦選擇黑白顏色搭配,會產生更強的視覺效果,兩者形成鮮明的對比,同時還能夠展示惠普此類型的筆記型電腦,有兩種顏色可以供用戶選擇。

海報印刷的右上角部分,鮮明的標注了這款電腦的型號,讓觀看者一目了然。還有電腦的詳細參數,海報中也都展現出來,16:9的完美比例。在電腦的四周,還專門設計了一些項目,展示惠普電腦的功能。各類功能沒有用文字的方式展現出來,顯得更為時尚。一些功能圖示,讓廣大客戶更能清楚的看到其具備作用,可以說更為醒目,而且能夠留下更為深刻的印象。

海報專家 - 提供各式各樣海報設計、DM設計案例與各種海報設計、DM設計欣賞。
GinLee
工作時間 : 週一至週五 AM 10:00 - PM 6:00
客服專線:02-7709-9511   傳真:02-2243-5810
sell@ginlee.com.tw
群麗設計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GinLee Design Co.,Ltd.©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議最佳瀏覽解析度為1280x1024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