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REAL海報設計賞析

 
案例描述

海報設計現在是一個比較熱門的行業,之所以這麼受歡迎,主要是因為海報設計,是產品銷量的一個前提。有時候能夠直接影響到產品的總銷量,如今國內已經有很多家從事海報的公司,如果設計出的海報能夠幫助各企業帶來收益,那麼海報設計公司的知名度將會直接上升。其實在化妝品行業中,進行海報設計師最為常見的,可以說任何一家化妝品,在進行銷售之前,肯定會找一些知名的明星,或者是一些大腕模特兒來拍攝海報

然後再經過設計師精心設計後,開始對產品進行宣傳。每個化妝品公司,投入在海報設計上面的費用是必須的,因為此環節是產品銷量的前提。 此海報中的設計,也同樣是選擇了美女作為模特兒,這樣就可以猜測到,肯定是在為化妝品做代言。

這則海報印刷的色調較為單一,主要是採用和模特兒膚色類似的顏色作為背景。這樣兩種顏色相互呼應,會產生很強烈的視覺效果。能夠進一步反襯模特兒的皮膚更為細緻光滑。任何海報中,都會將產品的商標,放在比較顯眼的位置,這則海報也不例外,將商標直接放在了海報中間偏上的位置,這樣看起來更醒目。化妝品設計在美女的身旁,而且十分透亮,給人一種十分高檔的感覺,十分具備誘惑力。橘色還有灰色的小字相搭配十分和諧,展示出產品的具體作用。

海報專家 - 不管多困難的海報設計與海報印刷、海報專家通通可以解決這個問題。
GinLee
工作時間 : 週一至週五 AM 10:00 - PM 6:00
客服專線:02-7709-9511   傳真:02-2243-5810
sell@ginlee.com.tw
群麗設計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GinLee Design Co.,Ltd.©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議最佳瀏覽解析度為1280x1024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