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IA手機海報設計賞析

 
案例描述

這款海報的設計十分搶眼,整體是採用的黑色調,給人一種浩瀚空曠的感覺。其實設計師主要就是,將這部手機設計在了浩瀚的宇宙之中,廣闊無垠的宇宙中,聚集了多樣的行星,這樣的背景十分絢麗奪目。將這款手機放置在其中,視覺上最先看到的肯定是這款手機。不主要是因為這款手機,放在了海報的正中心,還有就是因為這張海報,能夠產生一種立體的感覺,仿佛置身於3D的環境當中。

這樣一來,大大增強了這款手機的立體感覺。從海報整體的佈局來看,將一款手機放置在宇宙中,肯定給人一種遐想。同時也會想像這款手機的功能還有特色。其實這張海報設計的畫面十分簡潔,很多人可能會感覺很複雜,但是並不是如此。主要是因為在手機的周圍,用好多顏色不同的光線將手機包圍住,這樣就有可能感覺海報中心位置有些擁擠。不過效果倒是不錯,因為四周的顏色都是淺色調,倒是和手機形成了對比,更能突出手機的形態還有顏色。

手機的商標位置,放置的恰到好處,因為整體都是一個大的色調作為背景,如果將商標放置在海報設計的其他位置,那麼將會很不協調,放置在海報印刷的底部中心,既不擾亂海報設計上面的空間,還能夠將所要表達的內容展示出來。深色搭配淺色,然後再突出深色的手機,是一種很有想像力的設計。

海報專家 - 提供各式各樣海報設計、DM設計案例與各種海報設計、DM設計欣賞。
GinLee
工作時間 : 週一至週五 AM 10:00 - PM 6:00
客服專線:02-7709-9511   傳真:02-2243-5810
sell@ginlee.com.tw
群麗設計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GinLee Design Co.,Ltd.©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議最佳瀏覽解析度為1280x1024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