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BETOWN海報設計欣賞

 
案例描述

海報設計絕對是一門高深的藝術,如果海報能夠設計的漂亮,有特點,那麼肯定會吸引廣大消費者。想要讓產品有更好的銷量,在進行海報設計的時候,就需要下足功夫,這樣設計的海報才會更有吸引力,從而才能讓人們更好的欣賞這門海報設計藝術。有時候展現出來的藝術,是需要經過獨具特色的創新才能完成的。

下面這副海報,就將創新藝術發揮的淋漓盡致。為了讓自己的品牌讓更多的人瞭解到,直接將產品的牌子做的最為醒目。而且還與現代建築相互結合起來,在偌大的都市內,將樓頂設計成產品的英文單詞。再搭配的上絢麗多彩的光線,讓這個產品的牌子十分顯眼。在周邊都是建築的海報內,突然出現了特殊的建築,那是一件多麼搶眼球的事情。其實這則海報設計也出現了缺陷,就是過多佔據海報的空間,對自己的品牌進行宣傳,在海報頂部,也用粉色的單詞來進行品牌的宣傳,有時候過多的宣傳反而顯得不協調,而且還浪費空間,讓海報顯得過於擁擠。

海報設計的整體佈局,還是顯得有些擁擠,因為圖中的建築物實在是過多。不過海報印刷肯定特別棒,因為將遠處的建築物,印刷的模糊,顯現出來的十分真實。不過總體的效果十分和諧,還是一份不錯的海報設計

海報專家 - 提供各式各樣海報設計、DM設計案例與各種海報設計、DM設計欣賞。
GinLee
工作時間 : 週一至週五 AM 10:00 - PM 6:00
客服專線:02-7709-9511   傳真:02-2243-5810
sell@ginlee.com.tw
群麗設計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GinLee Design Co.,Ltd.©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議最佳瀏覽解析度為1280x1024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