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萊雅海報設計賞析心得

 
案例描述

海報設計的整體佈局分為兩部分,其中美女位於上部分,採取十分顯眼的顏色,十分就有誘惑力。下部分主要採用高雅的黑色作為搭配顏色。柔和的灰色曲線,讓整幅海報更具有流線型。簡單的文字敘述直接點透巴黎萊雅唇彩的作用,十分簡潔明瞭。完美的佈局還有色調的搭配,突顯海報的時尚氣息。歐萊雅不愧是十分著名的品牌,海報總是能夠讓大家眼前一亮。

 

這則海報設計採用非常漂亮的美女最為封面,最為顯眼的要屬美女的嘴唇,這是因為主要是在宣傳這款唇膏。晶瑩剔透的嘴唇,十分具有誘惑力,直接闡述了這款產品的特點,能夠讓消費者觀看後直接心動,可以說能夠在第一時間內抓住消費者的心。海報印刷的背景十分豔麗,顏色搭配起來十分跳躍,這樣也正符合這款產品,光鮮亮麗能夠給使用者帶來美。 雖然透明性大一些,但是更容易吸引眼球。

 

其實眾所周知,每種化妝品的海報宣傳,幾乎都會選擇一位美女來做模特兒,光滑的皮膚非常適合給一系列的化妝品做代言。美女嘴部出現的顏色,是經過唇彩塗抹之後的效果,與整體的背景顏色相互搭配,感覺十分溫馨。這樣搭配起來更能突出化妝品的特殊功效。海報的整體佈局十分清晰,左半部分主要是由美女模特兒佔據著,右部分主要是化妝品的展示。

海報專家 - 海報設計、DM設計有線上校稿系,海報印刷、DM印刷有自動報價系統。
GinLee
工作時間 : 週一至週五 AM 10:00 - PM 6:00
客服專線:02-7709-9511   傳真:02-2243-5810
sell@ginlee.com.tw
群麗設計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GinLee Design Co.,Ltd.©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議最佳瀏覽解析度為1280x1024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