巧迪海報設計賞析心得

 
案例描述

這副海報採用了十分鮮明的設計方案,採用簡單的設計方式,但是卻彰顯藝術的設計風格。可以說海報是讓消費者與產品的第一次接觸,這種方式達到最好的效果,就是能讓消費者帶著迫切的心情想要購買這種產品。這副海報印刷採用十分單一的顏色,粉紅的顏色十分搶眼,非常適合與化妝品相互搭配。粉紅色的色調,其實頗具大方時尚的感覺。

顏色雖然透明性大一些,但是更容易吸引眼球。其實眾所周知,每種化妝品的海報宣傳,幾乎都會選擇一位美女來做模特兒,光滑的皮膚非常適合給一些列的化妝品做代言。美女臉部出現的顏色,是經過粉底塗抹之後的效果,與整體的背景顏色相互搭配,感覺十分溫馨。這樣搭配起來更能突出化妝品的特殊功效。海報設計的整體佈局十分清晰,左半部分主要是由美女模特兒佔據著,右部分主要是化妝品的展示。

海報上面的文字說明,都是採用十分小的字體,主要為的是能夠減少佔用的面積。同時字體也頗具藝術特點,文字主要是圍繞化妝品的周圍,雖然說沒有採用對稱性,但是同樣很時尚。化妝品行業中,對於海報設計的要求更高,想要具備更好的銷量,就需要做出最時尚漂亮的海報。這樣才能在競爭十分激烈的化妝品行業中,佔據更多優勢。從這副 海報中能夠看出,巧迪的海報設計還是別具一格。

海報專家 - 海報設計、DM設計有線上校稿系,海報印刷、DM印刷有自動報價系統。
GinLee
工作時間 : 週一至週五 AM 10:00 - PM 6:00
客服專線:02-7709-9511   傳真:02-2243-5810
sell@ginlee.com.tw
群麗設計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GinLee Design Co.,Ltd.©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議最佳瀏覽解析度為1280x1024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