賓士汽車海報設計展示

 
案例描述

海報設計印刷有很多需要注意的問題,一般十分高檔的產品在做海報設計的時候,一定要展示出其高端的氣勢。如果一款十分上檔次的產品,所設計出來的海報,也和一般產品一樣俗不可耐,那麼購買者肯定就沒有任何心情再去關注。高端大氣時尚的海報,直接能夠促進消費者購買的欲望。

其實從海報的檔次中,就直接能夠瞭解產品的檔次。 下面這則海報印刷看其第一眼,就能夠瞭解其是十分高檔的產品。賓士汽車在海報設計的正中心,直接讓消費者看到其品牌,而且還有亮麗的車型。

可以說賓士的這款車型十分上檔次,銀白色的車身十分搶眼,雖然說只是在海報設計中欣賞,但是能夠直接感受到其真實的樣子。 尤其是此海報的背景,是最為讓人驚歎的,遠處天空的顏色,還有地面的顏色,都呈現出了一致。而且都已經處於一種連接的狀態,選擇的顏色十分具有衝擊力。

寬闊的高速路上,唯獨一輛賓士高檔汽車,停在了路的中央。其實最吸引人的地方在於汽車的下方,完全是一種平面鏡的感覺。車的影子完全倒映出來,通過兩方面來展示汽車,這樣一來,賓士的這款汽車在海報中佔據的面積更大一些,實體與略顯模糊車的倒影相結合(虛實相結合),更能展示出車的高檔。汽車的商標也十分醒目,設計十分高檔大氣。

海報專家 - 不管多困難的海報設計與海報印刷、海報專家通通可以解決這個問題。
GinLee
工作時間 : 週一至週五 AM 10:00 - PM 6:00
客服專線:02-7709-9511   傳真:02-2243-5810
sell@ginlee.com.tw
群麗設計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GinLee Design Co.,Ltd.©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議最佳瀏覽解析度為1280x1024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