賓士汽車海報設計賞析

 
案例描述

海報設計如今已經多樣化,完全能夠滿足市場上對於海報設計的需求,其實任何人都知道,一個好的海報設計方案,在任何地方都十分受歡迎。

直接的說,也就是做出了好的設計方案,將會直接帶來更多的客戶,從而帶來更多的收益。想要讓自己的產品,有一個最好的銷量,那麼前提就需要設計出最能吸引人的海報設計方案,因為大家在接觸產品的時候,首先會從基礎的產品介紹開始,一個好的海報印刷,能夠讓購買者對產品更加喜歡,短時間內很快就會看到更高的銷量業績。同時好的海報設計,也能夠讓廣大的銷售廠家,在銷售產品的時候更為自信,同時也能夠享受產品的帶來的美感。

海報中可以看到,賓士車的旁邊圍著兩位美女和一位帥哥,而且都十分年輕,其實這也就證明了,這些豪華汽車現在逐漸變得年輕化,更為積極主動的在摸索年輕消費群對汽車的需求。賓士汽車行銷策略,也逐漸在變得年輕化。 這款海報設計的設計獨具特色,整體顏色以純白色為色調,然後白色的背景,更為能夠襯托出圖中的賓士汽車。

帥哥美女一同觀看這款汽車,對其充滿了期待。賓士汽車放置在海報的正中心位置,讓大家首先看到的就是此款汽車的車型,完美的曲線彰顯了時尚的高貴的氣息。

海報專家 - 海報設計、DM設計有線上校稿系,海報印刷、DM印刷有自動報價系統。
GinLee
工作時間 : 週一至週五 AM 10:00 - PM 6:00
客服專線:02-7709-9511   傳真:02-2243-5810
sell@ginlee.com.tw
群麗設計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GinLee Design Co.,Ltd.©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議最佳瀏覽解析度為1280x1024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