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報設計賞析心得

 
案例描述

海報設計如今已經多樣化,完全能夠滿足市場上對於海報設計的需求,其實任何人都知道,一個好的海報設計方案,在任何地方都十分受歡迎。直接的說,也就是做出了好的設計方案,將會直接帶來更多的客戶,從而帶來更多的收益。

想要讓自己的產品,有一個最好的銷量,那麼前提就需要設計出最能吸引人的海報方案,因為大家在接觸產品的時候,首先會從基礎的產品介紹開始,一個好的海報,能夠讓購買者對產品更加喜歡,短時間內很快就會看到更高的銷量業績。 同時好的海報,也能夠讓廣大的銷售廠家,在銷售產品的時候更為自信,同時也能夠享受產品的帶來的美感。

這副海報整體以黑色為主,整個背景都是黑色,而且也沒有過多其他的顏色,黑色主要是為了能夠襯托此海報印刷中的英文單詞。單詞的顏色,也黑色的背景搭配起來十分和諧。海報的底部設計了一個地球,藍色的地球在整個海報中十分顯眼。

海報整體的佈局十分合理,文字的擺放仿佛是金字塔,從上往下逐漸增多,看起來十分美觀。最重要的是,這些經過特殊處理的字體,經過特殊擺放的位置,還能夠展示明確的目標,可以說是具備了所有的設計特點。總體來說,是一份十分完美的海報設計

海報專家 - 不管多困難的海報設計與海報印刷、海報專家通通可以解決這個問題。
GinLee
工作時間 : 週一至週五 AM 10:00 - PM 6:00
客服專線:02-7709-9511   傳真:02-2243-5810
sell@ginlee.com.tw
群麗設計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GinLee Design Co.,Ltd.©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議最佳瀏覽解析度為1280x1024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