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報設計需要考慮多方面

 
案例描述

海報設計不是簡單的工作,如果真的這麼想,那可就錯了。因為想要做出一份沒有缺陷的海報,是相當困難的事情,因為在進行設計時,需要考慮多方面問題。如果有一個地方沒有把握好,肯定會大大影響海報的效果。

下面這副海報設計十分經典,簡單的從色調上來說,雖然沒有幾種顏色,但是卻將簡單的色調運用到了極致。整體的色調上十分單一,可以說沒有選擇背景,只有白色作為襯托。其實這麼多的海報中,很少會出現這樣類型的海報設計,因為如果設計不當,根本就做不出想要的效果,而且也不能表達所要展示的想法。

海報印刷中灰色的煙,真的十分生動,雖然說經過設計,但是就與真實的煙霧無所差異。雙方相互碰撞產生了火焰,然後燒起來直接產生了灰色的煙霧,在視覺上是一種衝擊,同時也給人一種神秘感,很多人能夠被其吸引,願意去繼續瞭解這副海報

海報整體的結構顯得或許有些擁擠,但是由於沒有使用其他的顏色作為畢竟,這樣一來可以大大減少這種視覺上的效果。海報設計中只有簡單的一些英文單詞,但是設計出來的效果,卻不只是單詞那麼簡單。雙方經過對抗之後,出現了失敗者。這樣生動形象的設計真的很獨特,簡單的一些字母,就直接明瞭的闡述了海報的目標。個性化的設計,獨具強烈的吸引力。

海報專家 - 海報設計、DM設計有線上校稿系,海報印刷、DM印刷有自動報價系統。
GinLee
工作時間 : 週一至週五 AM 10:00 - PM 6:00
客服專線:02-7709-9511   傳真:02-2243-5810
sell@ginlee.com.tw
群麗設計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GinLee Design Co.,Ltd.©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議最佳瀏覽解析度為1280x1024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