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Y酷袋電腦海報設計賞析

 
案例描述

海報設計的完美,能夠大大提高產品的銷量。同時也能夠讓我們大家,對這些廣告有更深一層的認知。同時也能夠讓我們去瞭解,海報設計的內涵。此圖是SONY產品的海報,在經過進行的設計後,對索尼產品進行宣傳。

海報的右上方,有SONY產品的商標,這個位置設計商標是十分正確的,因為能夠很明顯就瞭解到是何種產品,給人眼前一亮的感覺。這個商標,是SONY公司在電腦上特用的商標,此次就是為了宣傳產品酷袋電腦。從海報中我們能夠瞭解到,這則產品的品牌型號,海報印刷中使用了超大的字體,來表明此產品叫做酷袋電腦。這四個大字是經過特殊設計,十分美觀。同時還標注了這款電腦的型號,屬於VAIO P系列的產品。

畫面中是一位元男士模特兒,潮流的打扮在為索尼的酷袋電腦做代言,手中拿著這則產品,同時還將酷袋電腦放進牛子褲的褲袋中,採取諧音的方式,來展現此款酷袋電腦。從海報中能夠瞭解到,這款電腦的尺寸並不是很大,因為男生一隻手能夠拿得下。將最重要的部分放置在海報中心,是一種十分明智的做法。最後該海報設計,將SONY的網站放在了海報的底層。同時還有SONY中國公司的聯繫熱線,在廣大客戶觀看海報之後,如果被這款電腦所吸引,就直接可以與索尼方面進行聯繫諮詢。SONY酷袋電腦海報,使用樸素高雅的色調肯定會為銷售帶來很大的幫助。

海報專家 - 海報設計與海報印刷、DM設計與DM印刷、設計印刷服務一體化,快來洽詢吧。
GinLee
工作時間 : 週一至週五 AM 10:00 - PM 6:00
客服專線:02-7709-9511   傳真:02-2243-5810
sell@ginlee.com.tw
群麗設計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GinLee Design Co.,Ltd.©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議最佳瀏覽解析度為1280x1024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