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洱茶海報設計賞析心得

 
案例描述

海報設計的好壞與否,將會直接影響產品的整體銷量,同時也會影響產品的知名度。一份海報設計十分繁瑣,因為要考慮到多方面的問題,還要突出產品的特點,還要有更多的創意。只要這幾點都做到的話,那麼想要一個滿意的銷量肯定十分輕鬆。這張海報中,採用了綠色的色調,整體佈局都是以綠色為主。這也正好突出了產品的特點,普洱茶的綠色直接顯現出來。 綠色能夠給人更強烈是視覺吸引,給人的視覺造成很強烈的衝擊。大面積的茶樹長得十分茂盛,完全是一種豐收的樣子。 海報整體的佈局十分和諧,柔和的綠色襯托著海報整體結構,淡藍色的天空與綠色遙相呼應,兩種顏色搭配起來十分和諧。給人一種十分輕鬆的感覺,就像人眼在疲勞的時候,眺望遠方就能夠緩解疲勞。如果看這副海報設計,同樣也能夠有如此的效果。所以說這副海報印刷的色調設計相當成功。

最重要的是,這副海報的目標十分明確,全部都是在展示普洱茶,而且茶葉佔據了海報大部分面積。而且海報中並沒有過多的文字介紹,簡單明瞭的文字闡述了普洱茶的作用,以及其特殊的特點。淡淡的陽光也能夠起到吸引的作用,與整體的色調呼應起來更為生動形象,仿佛就是一副現實中的場景。

海報專家 - 不管多困難的海報設計與海報印刷、海報專家通通可以解決這個問題。
GinLee
工作時間 : 週一至週五 AM 10:00 - PM 6:00
客服專線:02-7709-9511   傳真:02-2243-5810
sell@ginlee.com.tw
群麗設計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GinLee Design Co.,Ltd.©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議最佳瀏覽解析度為1280x1024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