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單明瞭海報設計需具備所有宣傳作用

 
案例描述

一幅海報設計會包含很多內容,從還海報中能夠讀出要表達的意思,要宣傳的內容。想要讓一副海報設計具備這些所有特點,那麼就需要在設計師的時候考慮周全,在進行特殊創意的同時,還要考慮到海報所針對的方向。往往很多簡單的海報設計,雖然沒有華麗的外表,但是其展示了產片所有的內容,那麼這樣的海報就屬於合格的海報。相反來說,如果一份海報設計再漂亮,華麗,但是根本就沒有起到宣傳的作用,那麼同樣也不會屬於完美的海報

這副海報印刷其實就是一個鮮明的例子,雖然說採用很單一的土黃色調,整幅海報看起來並沒有太多亮點,但是海報所表達的內容十分全面,而且還具有一些很有創意的設計。畫面整體佈局也十分合理,各個部分安排的十分緊湊,但是去不顯任何的擁擠。

海報設計中心有一條顏色稍微深一些的線條,特意將海報分為上下兩部分。其中上部分設計了一副圖片,主要是為了展示各種樂器,同時還有人物的搭配。超大的字體放在最前面,清楚的表明了海報的意思。被分隔的下半部分,主要是文字介紹,比較重要的內容,採用大字體的設計方式,細節部分使用較小的文字。雖然說這款海報設計,沒有那麼多出色的設計,但是簡單明瞭的方式,同樣讓這副海報起到很多的宣傳作用。

上一篇案例没有上一篇
下一篇案例聯想電腦海報設計賞析心得
海報專家 - 全方位海報、DM數位化服務,盡在海報專家。
GinLee
工作時間 : 週一至週五 AM 10:00 - PM 6:00
客服專線:02-7709-9511   傳真:02-2243-5810
sell@ginlee.com.tw
群麗設計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GinLee Design Co.,Ltd.©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議最佳瀏覽解析度為1280x1024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