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M設計的精美對商品的有什麼直接關係

 
案例描述

我們在任何的消費商品場所都能看到琳琅滿目的各種各樣的商品,而且我們會看到DM設計都是特別新潮的,我們在購買的時候會有很多的欲望,因為DM設計的精美直接帶動了我們想購買的想法,這就是一個DM設計精美的優勢所在,只有好的DM設計,才能帶動商品的銷售。 在過去我們商品特別缺乏的時候,不需要DM設計廣告也能有好的銷售業績,可以說當時的商品供不應求。現在就不同了,現在的商品已經出現了供大於求了,所以在和過去比是走不通了。所以我們現在看到不管是什麼商品都在追求高檔的外包裝,首先讓精美的DM設計來吸引住消費者,這樣才能拉動商品的銷售。

我們可以看到以上這個DM印刷,就特別的有個性,給人的感覺有歐美風格的設計理念,而且也用了很多文字的介紹,消費者通過圖片和文字就可以充分的對這個產品有一個清晰的認識,知道他是有關英語書籍的商品,特別是在DM設計的時候,在圖片中應用了孩子的圖片,就大大拉近了我們對這種用品的距離。

還有我們通過這種DM設計對這本書籍的廣告效益,就能提高這種書的經濟價值,也能給想選購他的人更多的信任,他們會認為這本書一定是特別高檔的書籍,有了這心態以後,就是花在多的錢,也感覺值,也心甘情願的給孩子投資購買這部書籍。

上一篇案例DM設計的顏色搭配會打動消費者購買欲望
下一篇案例没有下一篇
海報專家 - 海報設計、DM設計有線上校稿系,海報印刷、DM印刷有自動報價系統。
GinLee
工作時間 : 週一至週五 AM 10:00 - PM 6:00
客服專線:02-7709-9511   傳真:02-2243-5810
sell@ginlee.com.tw
群麗設計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GinLee Design Co.,Ltd.©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議最佳瀏覽解析度為1280x1024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