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M設計好壞對產品銷售有很大的關係

 
案例描述

我們通過以上的圖片就可以一目了然的看到這種產品是食品類的,有人說食品類的產品不用DM設計可以嗎,我的回答是看可以的,但是你會銷售不出去,因為現在的消費者購買食品的時候對DM設計特別的看重,你要是不精細DM的設計,消費者根本就不敢購買,因為消費者會認為你的食品不夠檔次,也有可能會認為是低劣的食品。

所以食品要想讓消費者有購買的欲望,就要首先讓消費者喜歡你的DM設計,因為現在的食品在品質和口味方面都是特別過硬的,現在競爭的就是DM設計的好壞,同樣的食品,有精美的DM設計就會特別的受歡迎,銷售也特別的好。

我們就拿圖片來說吧,用這種DM設計的方法對食品有很多好處,給人的感覺看著就有食欲,看著就想購買。這款DM印刷的設計是用了暗黃色做封面,這樣更能突顯食品的力度,讓消費者一下子就能被食品吸引。另外我們也可以看到在食品的圖片方面,我們會看的特別的清晰,就跟在我們眼前一樣,有隨時、隨手都可以觸摸到的感覺。

通過這種DM設計,會把更多人的眼球都吸引到DM設計的圖片上,而且這種DM設計還有很多的文字,不但能讓消費者通過圖片瞭解到了這個食品,也通過DM設計上面的文字對食品有了更加清楚的瞭解和認識。這就是DM設計好壞的關係。

海報專家 - 海報設計與海報印刷、DM設計與DM印刷、設計印刷服務一體化,快來洽詢吧。
GinLee
工作時間 : 週一至週五 AM 10:00 - PM 6:00
客服專線:02-7709-9511   傳真:02-2243-5810
sell@ginlee.com.tw
群麗設計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GinLee Design Co.,Ltd.©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議最佳瀏覽解析度為1280x1024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