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的外DM設計會讓很多人對商品更瞭解

 
案例描述

迪士尼我們都知道,因為我們會經常的接受到迪士尼的各種資訊,我們不但會看到有很對的迪士尼樂園,也看到有很多的商品也用迪士尼命名。迪士尼手機就是其中的一個,特別是多少錢限量版的手機,更深特別受歡迎,由於是限量發售的,所以就特別受歡迎,一種都有很多的人在渴望能儘快購買到這款限量發售的多少錢手機,讓自己重視收藏。

我們在看這種迪士尼手機DM設計的時候,就能通過DM設計,就能感覺到有特別時尚的韻味,大紅色的設計理念,會對中國時尚女孩有很大的視角刺激,刺激她們想儘快購買的欲望,還有外DM設計中又迪士尼手機的設計,會讓喜歡這款迪士尼手機一目了然的感覺,一下子就能看懂是什麼意思。

我們也在DM印刷裡看到有一些卡通形象的設計也融入到了設計中,會讓喜歡這款迪士尼手機的人一下子想到了米老鼠的可愛形象。另外最吸引眼球的就是DM設計中性感美女了,因為女性的身體的最美的,把女性的效果身體融入到DM的設計中,就會使得DM設計更加時尚了,也有了更多的看點。用紅色遮擋住女性的隱私部位,會給看到的人會有更多的聯想,也起到了一種神秘美。

我認為這個迪士尼手機DM設計還是特別到位了,不管是從藝術性和觀賞性來說,都達到了特別高的水準,而且這種DM設計一定能吸引更多的人來消費迪士尼手機。

海報專家 - 不管多困難的海報設計與海報印刷、海報專家通通可以解決這個問題。
GinLee
工作時間 : 週一至週五 AM 10:00 - PM 6:00
客服專線:02-7709-9511   傳真:02-2243-5810
sell@ginlee.com.tw
群麗設計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GinLee Design Co.,Ltd.©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議最佳瀏覽解析度為1280x1024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