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的DM設計對推銷產品有借東風的效果

 
案例描述

我們都知道現在的各種食品和飲料,要是沒有DM設計廣告做宣傳,就是食品的品質在好,也不會有人知道,和過去就不同了,過去由於產品少,只要是產品就有市場。現在是產品大爆發的時代,要是沒有設計完美的DM廣告宣傳,是不會有人知道的,好酒不怕巷子深的消費時代已經過了,大家就不要在幻想能在回來了,只有通過好的DM設計廣告,才能使得推銷產品有借東風的最好效果。

我們看看以上這個咖啡DM廣告就知道了,我們會看到這個DM廣告設計是特別到位了,DM設計的時候,不但有一杯滿滿的香咖啡,還有咖啡的原材料咖啡豆,另外把咖啡的價格也設計在DM廣告中,用這種設計DM廣告的手法特別的到位,因為價格的低廉就是最好的DM廣告,而且吸引力會更大,還有開幕時間也一目了然的設計在DM廣告中,也能給看到這個DM廣告的人留下一個清晰的時間概念,可以通過對這個DM廣告的瞭解,來更好的安排自己的時間,這樣的DM廣告設計手法,在開幕的時候會吸引很多的人另外參加,可以說用很少的錢做DM廣告設計,會帶來更大的經濟效益的回報。

還有這個DM印刷廣告的背景,會一下子讓人記住,咖啡色的顏色,會給人留下永生難忘的夢幻記憶。這樣的DM廣告設計才是最好的DM廣告,是特別值得大家借鑒的。

海報專家 - 不管多困難的海報設計與海報印刷、海報專家通通可以解決這個問題。
GinLee
工作時間 : 週一至週五 AM 10:00 - PM 6:00
客服專線:02-7709-9511   傳真:02-2243-5810
sell@ginlee.com.tw
群麗設計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GinLee Design Co.,Ltd.©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議最佳瀏覽解析度為1280x1024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