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位的DM設計能把你要宣傳的產品讓更多人知道

 
案例描述

我們都知道,現在不管是什麼產品,要是沒有精美的設計圖片,是不會吸引消費者的欲望的,所以現在很多的商家在保證產品品質的同時,就特別看重產品的DM設計,都希望通過好的設計,讓看到這個DM設計的時候,就能記住這個產品,就能儘快想購買這個產品的想法。

我們看到這上面的水果產品的DM設計,就可以一目了然,我們一看就知道是柳丁產品,特別是把柳丁切開的圖片,會給看到的人一種酸酸甜甜的感覺,人是受不了酸酸甜甜感覺的誘惑的,所以看到這種DM設計圖片的人就想馬上購買,讓自己好好的享受一下這個產品的酸酸甜甜滋味。

這種產品DM印刷的設計有很多的看點,我們通過第一張圖片就可以看到是二個柳丁,雖然看上去特別的簡單,但是我們都知道,簡單就是美,設計者就是用這種設計手法,就是運用了簡單明瞭的設計手法,讓看到他的人一下子就能牢牢的記住這種水果產品,有購買的欲望。

這樣的設計雖然特別的簡單,但是由於特別的簡單明瞭,就能讓很多人記住,所以就能對這種水果產品的銷售有很大的促進作用。另外這種設計的水果產品DM設計,用在水果產品的外包裝上,會特別的醒目,而且也透發著水果產品的新鮮感。所以這個設計是特別成功的,其他的水果產品外包裝也可以通過這樣類似的設計圖片,也同樣對產品有很大的促進銷售和宣傳作用。

海報專家 - 海報設計欣賞、每日更新與變更、請參觀各式DM設計與海報印刷。
GinLee
工作時間 : 週一至週五 AM 10:00 - PM 6:00
客服專線:02-7709-9511   傳真:02-2243-5810
sell@ginlee.com.tw
群麗設計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GinLee Design Co.,Ltd.©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議最佳瀏覽解析度為1280x1024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