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計更有價值的DM設計才能提高商品的價值

 
案例描述

設計更有價值的DM設計才能提高商品的價值,這一句話說的是特別到位的。DM廣告在我們國家和世界各個國家都有很大的影響力,DM廣告不但可以推廣大型的商品,也可以宣傳電影、電視劇什麼的。而且通過這種設計DM的形式也特別的簡單,也特別的節約費用,不但大企業適合,就是小企業也特別的適合。所以我們現在才能看到很多的設計精美的DM廣告到處都有。

就拿這個DM設計來說吧,就是一個不錯的廣告DM,我們可以通過這個DM設計,就能看到這個DM廣告是主要對家室沙發推廣的DM廣告設計宣傳的。可以說這樣的DM廣告設計的特別好,就是不懂欣賞的人,也能看懂。

我們看到設計者在設計這個DM印刷廣告的時候,是用紅色做背景,就特別突顯了沙發DM廣告的鮮明度,由於設計的特別好,就能給消費者留下一個好的印象,只要留下好的印象了,就意味著這個DM廣告設計的就是特別成功的。

這個DM廣告設計的色彩對比不錯,紅色和乳白色的結合,給接觸到的人有一種特別柔和喜慶的味道,這種搭配設計方法,會給人一種這樣的感覺,就是想多在這個DM廣告面前多逗留一會。在設計這個DM廣告的時候,設計者還設計了好幾個小視窗,我們不要小看這些小視窗,他的意義特別的多,你會通過這些小視窗就會想到很多,所以這個DM廣告是不錯的。會大大拉動沙發的銷售和價值。

海報專家 - 海報設計、DM設計有線上校稿系,海報印刷、DM印刷有自動報價系統。
GinLee
工作時間 : 週一至週五 AM 10:00 - PM 6:00
客服專線:02-7709-9511   傳真:02-2243-5810
sell@ginlee.com.tw
群麗設計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GinLee Design Co.,Ltd.©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議最佳瀏覽解析度為1280x1024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