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M類型的DM設計以後發展的方向怎麼樣

 
案例描述

DM是我們很多企業現在和以後都離不開了的,DM的宣傳力度不但很大,而且是特別低廉的,也就是用少的投入,就能有很大的回報,你說這些DM廣告設計會不好好的發展嗎,所以說DM廣告設計不但現在發展的特別好,就是在過幾百年也會發展勢頭不減。

我們就來看看以上這個DM廣告設計是怎麼一回事,這個DM廣告設計的主題應該是真皮或者是模擬皮的產品推廣。因為我們通過DM設計廣告就可以清楚的看到,有皮包和皮靴,還有類似皮製品的什麼產品,推廣這樣的設計DM可以對皮製品有了一個認識,這是特別重要的,第一印象是特別重要的,我認為看到這個DM設計的朋友都會有一個不錯的印象,特別是很多女性朋友會有更深的印象,因為女性對真皮特別的情有獨鍾。

這種DM印刷運用了一些黑色的色彩,這些黑色的色彩有一種厚重的感覺,也會讓看到他的人有更多思考和遐想。另外這邊的設計也不錯,設計者用了灰白色的背景,會大大突顯這個畫面的清晰度,而且圖片底下的文章也使得看到他的人有更加清晰的瞭解。 總起來說,這個DM設計還是特別到位了,我想通過這個DM設計,就會有更多的人對DM裡的內容有更多的瞭解,而且通過對這個DM的瞭解,會對DM裡的產品有很大的推廣作用,這就是DM廣告設計的魅力所在,由於DM魅力十足,以後的發展會更好。

海報專家 - 海報設計欣賞、每日更新與變更、請參觀各式DM設計與海報印刷。
GinLee
工作時間 : 週一至週五 AM 10:00 - PM 6:00
客服專線:02-7709-9511   傳真:02-2243-5810
sell@ginlee.com.tw
群麗設計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GinLee Design Co.,Ltd.©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議最佳瀏覽解析度為1280x1024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