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M設計為什麼作用這麼大

 
案例描述

我們對DM設計都特別的熟悉,而且也天天的看到DM設計,這些DM設計已經離不開我們的生活了,我們不論走到哪裡都能看到DM的身影。就拿以上這個DM來說,就是特別好的一種DM設計,為什麼說他是一個特別好的DM,是因為這個DM設計的特別簡單,因為簡單的DM廣告設計,才是當前最好的DM設計,因為簡單特別讓人能接受,不需要思考就知道是什麼意思。

這和DM設計就是大家都公認的簡單DM,這種風格的DM我們也容易在什麼地方看到過,但是像這個DM這麼好的,還這是特別少見,這個DM設計是分為四個板塊,每一個板塊都有各自的意義,我們先看看第一個板塊的DM設計,雖然DM的內容幾乎是空白的,但是我們看到有一些文字的說明,這些文字就能讓看到他的人有一個清晰的瞭解。

我們在看看第二個板塊的DM,利用紅霞的襯托使得古董傢俱更加有韻味,會給人聯想到古時候的人的一些生活,而且有的人會通過這個DM會思緒走到那個時代。還有第三個DM板塊是字畫和仿古傢俱的完美結合,這種DM印刷的設計手法會特別的受歡迎,特別是受有文化人的歡迎,會讓人看上去特別的美。

最後一個DM的圖片是一種直接設計方法,讓人看了一目了然,而且色彩也特別的有古韻。所以這樣有品位的DM設計會作用更大。

海報專家 - 海報設計欣賞、每日更新與變更、請參觀各式DM設計與海報印刷。
GinLee
工作時間 : 週一至週五 AM 10:00 - PM 6:00
客服專線:02-7709-9511   傳真:02-2243-5810
sell@ginlee.com.tw
群麗設計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GinLee Design Co.,Ltd.©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議最佳瀏覽解析度為1280x1024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