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單的DM設計手法會更受歡迎

 
案例描述

有人說簡單就是美,這種說法在很多DM設計中,就經常的出現,我們現在看到的一個DM,就是用簡單的設計手法展現出來的,我們只要看一眼這個DM印刷,就知道是宣傳推廣的什麼,我們首先看到的是一個現代家居,而且這個現代家居的裝修是特別新潮的,廚房和客廳是連在一起的,現在的家居一般都會選擇這種裝修方法。

我們可以看看這種DM設計的風格有哪些,首先這種設計DM介紹的是,有這種設計方法會顯得室內的空間特別的大,而且在使用的時候特別的方便,而且看到這種設計的DM會給人一種特別舒心的感覺,有一種心曠神怡的感覺,感覺在這樣的房間居住會特別的順氣,一點壓抑感都不會有,這就是這種設計手法的成功之處。

特別是在設計中的紅白色的圖片會給看到這個DM設計的人有一下子喜慶的感覺,另外我們也會看到這邊有很多的空白處,也就是一些文字,但是這些文字雖然沒有色彩鮮亮吸引人,但是,在看到他的人都有仔細的看一些,因為這是DM設計中唯一的文字,所以想瞭解這個DM的人都會仔細的看看。

我們通過這個DM的設計就會感覺到,這個DM的設計雖然特別簡單,但是他的意義卻能充分的表達出來,我認為這就是這個DM設計的成功之處所在。這也是這種DM設計受歡迎的一個原因吧。

海報專家 - 海報設計、DM設計有線上校稿系,海報印刷、DM印刷有自動報價系統。
GinLee
工作時間 : 週一至週五 AM 10:00 - PM 6:00
客服專線:02-7709-9511   傳真:02-2243-5810
sell@ginlee.com.tw
群麗設計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GinLee Design Co.,Ltd.©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議最佳瀏覽解析度為1280x1024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