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M高品質好住宅成功人士的選擇

 
案例描述

樓房是我們的家,也是每一個人最細要的東西,無論你是什麼樣的人,在住宅的的問題上我們一定要較真,買房子可能是一個人一生中最重要的一件事情啦,經過現在的很多開發商不斷的建設各種各樣的房子,因為每個人在生活中都需要一套房子所以在房子的銷售上一直都是有很大的競爭的,在好的房子也是需要宣傳的,所以樓盤的DM設計也是非常重要的,他可以讓客戶在第一時間內看清楚樓盤的外觀和內飾,讓客戶能夠有一個非常清楚的認識對於樓盤。

DM印刷的時候我們首先要選擇的就是宣傳單的顏色,我們一定要選擇一些比較深的顏色,因為深的顏色代表著高貴,奢華,所以用在樓盤的宣傳上最合適不過啦,因為我們要賣的產品是樓房所以我們一定要在宣傳單的主頁上插入我們樓房的未來設計圖紙和整體的效果圖,這樣能夠讓客戶通過宣傳單來提前看到樓盤的樣子,如果想購買的話也可以提前知道自己未來的家是什麼樣子

之後再樓盤的效果圖旁邊儘量的增加一些能夠襯托出或者是體現出樓盤非常高貴的東西,所以在DM設計上面放了一個非常高貴的鑽石戒指,有兩層意思,第一就是這個樓盤非常的高貴奢華,第二就是如果你結婚啦,在這裡選擇婚房是最合適不過的啦!這樣的DM設計一定會受到消費者的喜愛!

海報專家 - 不管多困難的海報設計與海報印刷、海報專家通通可以解決這個問題。
GinLee
工作時間 : 週一至週五 AM 10:00 - PM 6:00
客服專線:02-7709-9511   傳真:02-2243-5810
sell@ginlee.com.tw
群麗設計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GinLee Design Co.,Ltd.©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議最佳瀏覽解析度為1280x1024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