亂中有序,栩栩如生的海報效果

 
案例描述

圖中可以非常清晰的看到是一個非常生動的畫面,裡面的中種實物的表達在畫面上似乎是立體的,第一眼看去栩栩如生,讓很多人都能感到身臨其境,但是又不知道到底自己在那裡,海報設計的過程非常的簡單,通過移動物體和靜止物體的有效結合,充分的表達出了此番的意境,幾隻白色的天鵝在這個平面上起到了一個動態的效果,讓這個海報的畫面更加具有專業的藝術色彩,在這個海報的右下角有幾朵盛開的牡丹花,這種盛開的牡丹花可以襯托出海報內景色的雅致,能夠讓很多觀看海報的人感到自己也是身臨其境,更多的看到畫畫中的景色,似乎可以看到天鵝在飛,其實在這幅景色中所選用的物體並不是非常的奇特只不過在組合的過程中通過了幾種極端物體的鮮明對比,讓這幅海報更加具有專業的效果!

海報設計之初通過吧一個非常醒目的門把手作為海報設計的重點,通過這個古老的門把手更加有韻味的展示著此處無聲勝有聲的感覺。遠遠的看去這張海報就像是一副沒有經過點綴的山水畫,但是細心看來有是那麼的不協調!

海報設計採用意亂神不亂的設計方法,可以讓廣大的觀看者有一種非常絕妙的色彩感受,通過不同物體的錯亂表達,讓這個海報變得更加的有氣息!這樣的海報設計不但能夠讓現在社會中盲目奔波的人又停下來的心理反應,更多的是在宣傳的過程中能夠帶給我們更多的遐想!

海報專家 - 海報設計欣賞、每日更新與變更、請參觀各式DM設計與海報印刷。
GinLee
工作時間 : 週一至週五 AM 10:00 - PM 6:00
客服專線:02-7709-9511   傳真:02-2243-5810
sell@ginlee.com.tw
群麗設計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GinLee Design Co.,Ltd.©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議最佳瀏覽解析度為1280x1024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