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款產品的宣傳和DM設計是分不開的

 
案例描述

這是一款特別不錯的產品,但是我們都知道,現在產品的品質和功能在好,你要是沒有精美的設計推廣,不但不會被人發現,也不能提高他的價值。所以現在不管是什麼產品都在宣傳的設計方面下做文章,讓別人特通過宣傳DM設計就能瞭解到裡面是什麼產品,就有想儘快選擇這種產品的欲望。這就是DM宣傳設計給產品代理的好處,這也是和一款產品的DM宣傳和設計是分不開的。

我們通過以上的外包裝盒的設計不但看到了產品,也看到了搭配產品的很多顏色,你不要小看了這些顏色,他可以襯托產品的華貴,有顏色和不用顏色會有特別大的區別,你可以想像一下要是沒有顏色的搭配,產品是特別遜色的,也是特別單調的,這就是產品外DM設計的魅力所在。

通過專家對DM設計以後,就大大提升了產品的商品價值,也能大大的起到產品的銷售量。當消費者看到宣傳DM設計的這麼精美的時候,就會認為,這款產品一定也是特別不錯的產品,要不然廠家也不會在DM廣告設計方面這麼在意,可以說通過產品的DM廣告設計,就緊緊的拉住了消費者的心。 消費者只要對DM印刷喜歡了,就會有百分之九十的購買欲望了,這就是DM廣告設計的種種好處。你是不是已經也通過這款DM設計,也已經對這款產品心動了,那就在繼續對這款DM廣告設計多瞭解一下吧,也許會對你以後有很多的幫助。

上一篇案例没有上一篇
下一篇案例簡單的DM設計手法會更受歡迎
海報專家 - 海報設計欣賞、每日更新與變更、請參觀各式DM設計與海報印刷。
GinLee
工作時間 : 週一至週五 AM 10:00 - PM 6:00
客服專線:02-7709-9511   傳真:02-2243-5810
sell@ginlee.com.tw
群麗設計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GinLee Design Co.,Ltd.©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議最佳瀏覽解析度為1280x1024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