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張簡單明瞭的DM設計會給你帶來意想不到的回報

 
案例描述

廣告DM設計是一種藝術設計,我們會在過去很多的電影院看到DM,通過DM設計就可以看到電影的內容和演員,有悟性高的人通過DM就可以知道電影的具體內容了。我們看到的這個DM,也和電影廣告差不多,也是宣傳的,這個DM廣告設計主要是宣傳江門仙居國際高爾夫球場的的一個DM廣告,這個DM廣告有一目了然的效果,就是幾歲的小朋友也能通過這個DM設計廣告知道是高爾夫球場的DM宣傳。

我們看到這個DM廣告的設計是一半是高爾夫球場,而且有一個人在擊打高爾夫,而且給我們的感覺,這個高爾夫球場是一個環境特別不錯的地方,會給人一種,在這個地方打高爾夫會環境特別的優美,對身體的放鬆和心情的放鬆會有很大的好處,從設計的DM廣告中就可以有一個清晰的瞭解和認識。 另外我們會在左邊可以看見,就像一扇沒有開的門一樣,有的朋友說為什麼不打開啊,這就是DM廣告設計的藝術了,這就是這個DM印刷廣告的亮點所在,這就是一種神秘,讓看到這個DM廣告設計的人,有更多的想像空間,他們就會想看看那一半的高爾夫球場到底是什麼樣的。如果都在DM廣告設計的時候都是高爾夫球場,就是在美的高爾夫球場,也不能吸引人,因為沒有神秘性了。

我這麼一說你一定會對這個DM廣告創意特別的贊許了吧,這個高爾夫球場的DM廣告真的不錯,不但特別的簡單,也能有一目了然的效果。

海報專家 - 不管多困難的海報設計與海報印刷、海報專家通通可以解決這個問題。
GinLee
工作時間 : 週一至週五 AM 10:00 - PM 6:00
客服專線:02-7709-9511   傳真:02-2243-5810
sell@ginlee.com.tw
群麗設計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GinLee Design Co.,Ltd.©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議最佳瀏覽解析度為1280x1024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