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的DM設計會給人留下很多的反思

 
案例描述

花對於我們人類是特別重要的,花可以使我們一天的疲勞能儘快的消除,當我們在特別勞累的時候,只要看到自己特別喜歡的花,就可以儘快的心曠神怡,所以說花對我們的乏味生活處處都會散發出它的美,讓我們生活過的更加的有意義、有激情。

我就不多說了,我們就來看看以上這二個DM圖片的設計,我們看看這二個DM設計的蘊意是什麼,我們看到有一朵花,還有一片花,而且我們會看到花的顏色是不同的,這顧名思義就不是一個品種的花了,通過這二中花我們就可以聯想很多,聯想到了我們的大自然,我們的大自然,由於肆無忌憚的開發,已經污染的不成樣子了,能看到這麼美的花,會是一種享受,所以現在很多的人只要看到這麼美的圖片,就會多逗留一會,讓自己好好的享受一下這以後越來越少的美景。特別是後面的藍天白雲,更是在城市裡的人特別少見的,所以通過這種設計方法特別的有意義,也能特別的抓住大家的眼球,也是特別完美的設計。

還有下一個設計的DM設計,我認為特別的有意義,我們由於地球污染的嚴重,以後也只能在家中的花瓶裡看到鮮花了。我認為這個DM設計的不但特別的美,顏色運用的特別到位,而且最有意義的是DM的設計的意義,完美可以通過這個DM就可以看到我們的地球,我們如果在不重視對地球的保護,我們只能在家中看到鮮花,而且就是在家中看到的鮮花也是被污染的。

海報專家 - 提供各式各樣海報設計、DM設計案例與各種海報設計、DM設計欣賞。
GinLee
工作時間 : 週一至週五 AM 10:00 - PM 6:00
客服專線:02-7709-9511   傳真:02-2243-5810
sell@ginlee.com.tw
群麗設計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GinLee Design Co.,Ltd.©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議最佳瀏覽解析度為1280x1024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