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KIA海報設計欣賞心得

 
案例描述

第一眼看這種海報,就能夠瞭解到其是為諾基亞所設計的海報,因為將產品的名稱放在了比較顯眼的左上角位置。這張海報印刷主要的色調很單一,主要是淡淡的紫色作為主色調,作為整張海報的背景。雖然說這張背景的顏色不鮮豔搶眼,主要也是為了搭配諾基亞的產品。單一的畢竟,更容易觀察到圖中的其他物品,因為單一的顏色,更容易反襯出其他顏色。

海報設計整體的佈局也十分合理,將主要宣傳的產品,直接放在了海報的正中心,同時還將其進行放大。這個經過放大的耳麥十分搶眼,主要不單單是其尺寸,最重要的是獨特的造型設計,採用了歐式的風格。外層的效果就是金屬,獨特的設計,讓這款耳麥十分吸引人。海報的整體佈局十分寬鬆,沒有任何多餘的東西在裡面,沒有過多的文字敘述,簡潔明瞭的風格更受歡迎。

其實簡潔的文字介紹,更容易讓廣大消費者接受。海報中僅僅有一句十分簡短的英文介紹,省去了海報中很大一部分空間。此海報設計中國最大的亮點就是耳麥的聽筒位置,是十分有創意的想法。設計成了人嘴的形狀,而且在裡面還站著三個人,拿著樂器在歌唱。這種設計在闡述產品功能的同時,設計的更為美觀,這樣更為讓消費者喜歡。獨特的設計能夠吸引更多的消費者,將會帶來更多的收益。

海報專家 - 不管多困難的海報設計與海報印刷、海報專家通通可以解決這個問題。
GinLee
工作時間 : 週一至週五 AM 10:00 - PM 6:00
客服專線:02-7709-9511   傳真:02-2243-5810
sell@ginlee.com.tw
群麗設計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GinLee Design Co.,Ltd.©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議最佳瀏覽解析度為1280x1024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