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報設計色調合理肯定高檔

 
案例描述

為了宣傳一則產品,就需要做好十足的行銷準備,其中進行海報設計師行銷中的一種方式,不過這卻是行銷中十分重要的部分。在進行設計的時候,所選擇的元素,必須要與所宣傳的產品有必要的聯繫。還要瞭解的時候,產品宣傳的主要目的是為了促進銷售。如果消費者看到一款十分出色的海報設計,而且十分高雅時尚的海報,那麼肯定會產生強烈的購買心理。因為強烈的視覺效果,會讓消費者認為,這款產品肯定是十分高檔不一般。

這款化妝品海報的設計十分高雅時尚,主要是由海報設計的背景所顯示的。黑色的主色調背景,是一種時尚高雅的顏色,在加上其他顏色的氣泡,讓黑色顯得更為高雅。除了色調的高雅,然後就是模特兒更有時尚的氣息,男女主角的配合,更起到了很好的宣傳作用。採用白色的字體來闡述產品的作用,其實是一種很理智的方式,因為主色調全部是高雅的黑色,這樣能夠很明瞭的看出產品的作用。

其實這款海報設計十分緊湊,如果初看的話,很有可能會覺得十分擁擠,不過由於顏色的搭配合理,還有色調選擇的高檔,也就大大降低了海報的擁擠度。其實海報能否起到更好的宣傳作用,與選擇的模特兒也有很大的關係,如果選擇那些知名的影星,肯定會起到更好的宣傳作用。

海報專家 - 海報設計欣賞、每日更新與變更、請參觀各式DM設計與海報印刷。
GinLee
工作時間 : 週一至週五 AM 10:00 - PM 6:00
客服專線:02-7709-9511   傳真:02-2243-5810
sell@ginlee.com.tw
群麗設計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GinLee Design Co.,Ltd.©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議最佳瀏覽解析度為1280x1024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