鬥牛士海報設計賞析心得

 
案例描述

隨著人們生活水準的不斷發展,人們越來越注意飲食,食物的味道是人們更為看重的。但是想要讓食物更美味,那就需要選好調料。如今各種調料在進行宣傳的時候,也會選擇使用海報的方式,因為這樣做會更能吸引客戶。很多時候購買食用調料,完全是憑藉產品的宣傳。因為這類產品既不能品嘗,也不能拆看觀看。所以說調料產品,進行海報宣傳十分必要,這樣才能夠更受歡迎。

海報設計十分多樣性,設計風格也有多種。下面海報中的設計,就十分完美。整體採用十分溫馨的色調,淡淡的黃色屬於暖色調,非常適合使用在這裡產品中。採用暖色調為主,同時搭配上白色,讓海報的整體畫面更為和諧。在一些餐廳等地方,為了能夠讓客戶吃的更為滿意,往往都會採用十分溫馨的燈光,這樣能夠更促進食欲。所以說海報印刷中的色調使用的十分合適。

海報的頂部,專門設計出了產品的名稱,這樣能讓客戶更為容易記住產品的名稱。在海報的背景中,特意將一座有特殊意義的建築物放在裡面。讓那些不瞭解這個產品的人員,能夠懂得更為多一些,這樣能夠起到更好的宣傳作用。在搭配上美味的食物,還有獨特的紅酒,相互搭配起來,不單單只是起到了視覺上的衝擊,也直接調動了大家的味覺,從而起到更好的宣傳作用。

海報專家 - 海報設計欣賞、每日更新與變更、請參觀各式DM設計與海報印刷。
GinLee
工作時間 : 週一至週五 AM 10:00 - PM 6:00
客服專線:02-7709-9511   傳真:02-2243-5810
sell@ginlee.com.tw
群麗設計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GinLee Design Co.,Ltd.©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議最佳瀏覽解析度為1280x1024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