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想電腦海報設計賞析心得

 
案例描述

如今市場上的電子產品競爭十分激烈,想要能夠站得住腳,那麼在各方面都需要做的完美。很多懂得經營的商家,就知道需要在宣傳上做足功夫,想要有更好的銷量,這是必不可少的。最好的宣傳方式,就是利用海報宣傳,通過完美的海報設計,能夠直接展示出產品最完美的一面。圖中的海報設計,是聯想電腦公司的設計。

在中國聯想是一個大企業,也走在電子產品的前列,之所以能夠如此受歡迎,與其多方面的經營理念有直接關係。因為聯想方面懂得,產品宣傳尤為重要,這方面需要做更多的準備,尤其是給廣大客戶觀看的海報。在展示內容清楚的前提下,還有獨具特色,這樣才能夠更為吸引廣大人員來購買。從海報中的背景,就能夠可以看出,肯定是聯想公司的產品。因為該企業,已經使用了很多次藍色的背景。之所以會選擇藍色,其實也有一定的色覺關係,藍色十分的顯眼,在以藍色作為背景的時候,能夠十分突出圖中的聯想電腦。

電腦與背景相呼應十分的協調。一如既往聯想的商標最為顯眼,在海報的右下角,能夠清晰的看到lenovo的標誌。在宣傳電腦的同時,聯想還在旁邊搭配了自己公司的滑鼠與鍵盤,這樣一來,在一張海報中,為自己的多樣產品進行了宣傳。

海報專家 - 提供各式各樣海報設計、DM設計案例與各種海報設計、DM設計欣賞。
GinLee
工作時間 : 週一至週五 AM 10:00 - PM 6:00
客服專線:02-7709-9511   傳真:02-2243-5810
sell@ginlee.com.tw
群麗設計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GinLee Design Co.,Ltd.©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議最佳瀏覽解析度為1280x1024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