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尚有個性的DM設計才能吸引更多人的眼球

 
案例描述

我們現在每個人在購買房屋的時候都不但要房屋型態的內容,也要看他的周圍景色以及交通便利,因為現在購買房屋,不但要住,而且也是為了方便,所以有很多人在購買書籍的時候,從DM的設計就能體現出住宅型態了,因為這對購買房屋的重要性太大了。

以上這個DM設計就是特別有創意的設計,這種設計把光和影都設計都用到這個DM設計裡面了,在加上咖啡色的韻味,顯得有一種古老和新鮮的感覺,感覺他們的搭配特別的富有詩意,會讓看到他的人想到過去的童年時光,也會想到未來的曙光。

用這種設計包裝DM印刷,一定會特別受歡迎,而且我們也看到了不同的設計風格,這些不同的設計風格都能給求購者帶來一種衝動想購買的欲望。感覺購買這樣的房屋,不論是拿來投資或者是自己居住的,特別的有購買的價值,都認為把這樣房屋收藏在自己名下,不但自己天天住的心裡舒服,就是朋友來了看到也特別特別的喜歡,所以要購買就購買這樣有檔次的房屋,會更加有意義。

以後我們會看到類似不同的更精美的DM設計,因為以後消費者對這種精美的DM設計特別的能接受,所以眾多這方面的設計師會迎合消費者的這種需求,會把更經典的DM設計展現在消費者的面前,這樣更多的消費者就能有購買以及收藏的衝動和欲望。

海報專家 - 提供各式各樣海報設計、DM設計案例與各種海報設計、DM設計欣賞。
GinLee
工作時間 : 週一至週五 AM 10:00 - PM 6:00
客服專線:02-7709-9511   傳真:02-2243-5810
sell@ginlee.com.tw
群麗設計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GinLee Design Co.,Ltd.©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議最佳瀏覽解析度為1280x1024以上